Tuesday, June 24, 2008

病了

如果人生要活得七采缤纷才算不枉此生, 那么过去的一个星期将是我的最佳典范. 只不过情况稍微有点不同, 因为我是病得五颜六色, 神智错乱!
事情是发生在上星期六早上一醒来就觉得头重脚轻, 喉咙发疼非常难受. 原本以为吞服两粒panadol (百用药) 后就没事, 而事情也正如我想像般, 病情告轻还以为好了, 想也不想就仆约去了. 与朋友相约去看Kung Fu Panda.

好死不死在入场前, 友人提议去麦当佬吃下午茶. 在忍不住快餐的诱惑下, 我买了一个apple pie和一个 banana pie 来享用, 虽然味道也并不么样美味, 正是自作自受.

就在戏放映不久, 我就开始觉得身体不舒服, 坐在椅子上的我全身发热非常难熬. 整部kung fu panda看得不知所谓, 这只馋嘴的大熊猫的种种滑稽伎俩仿佛都无法在我身上发挥作用. 只觉得如坐针毡, 每一秒都仿佛几光年, 心里一直盘算着电影几时才会结束.

终于熬到电影结束, 向友人道别后. 就迫不及待快速的飞回家.
接下来的两天都在床上翻来覆去, 体虚力衰什么都不能做, 整整两天都高卧床上静养, 可是病情却没有任何起色, 反反复复时好时坏! Panadol好像无发在我身上发挥任何作用了. 病情从本来的喉咙疼, 演变成发烧, 然后流鼻涕咳嗽, 最后全身酸痛无力, 堪称生不如死.

在熬不住病魔的煎熬下, 决定由老爸带我这个病夫去看医生. 在急诊室等了半小时才终算轮到我, 每天都有好多人在生病哦, 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看诊完毕, 打完针拿了药依医生吩咐, 回家疗养.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三天才终算康复80 巴仙的健康, 因为到目前为止依然咳嗽不停! 好讨厌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吧
要好好地照顾身子

快活神仙 said...

vone: the wheather not really the killer, but was my mom's home made soup cause my body heaty..
P/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