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俊男美女症侯群 (下)

从小明的事件让我想起假期时发生的一件小插曲, 追溯起来应该是在假期尾声时所发生的

记得那时父亲去新加玻约一星期为了出席一位老朋友儿子的结婚典礼顺便叙叙旧, 联络一下久违的朋友. 父亲曾经在新加玻工作很多年, 相对就有很多朋友等着他去逐一探访, 尤其在新加玻父亲有一位感情非常要好的义兄, 当年一起离乡背井在外, 互相照顾所以就结成兄弟. 我对这位亁爹的印象是肥肥胖胖, 皮肤白析很有福气的样子. 每一年新年这位亁爹都会给我一封大红包, 还记得都是花花绿绿的新币, 而且银额都不少可能我是独生子吧! 尤记得每一次他来探访父亲时, 都会带很多玩具给我, 当时小小的心灵非常开心, 终希望圣诞老人可以经常来我家坐那么我就有玩不完的玩具. 长大后反而很少见到这位亁爹来我家了, 可能有各自的家庭要兼顾吧, 变成对他有点陌生的感觉!

因为父亲出国所以母亲也懒得煮晚饭, 偷得浮生半日闲就决定出外用膳. 我驾车载母亲和表弟三个人在家园附近的一间餐馆吃晚饭, 这间餐馆的餐食选择非常多样化, 固以常常高朋满坐, 人山人海很难找位子.

各自点好菜后, 我们聊着一些家里琐碎事和一些有的没的, 突然眼前一亮因为看到一位我在大学里留意多时的帅哥, 其实我们并不认识对方只是在图书馆里有过数次的眼神接触吧了, 实在没想到他会是槟城人, 而且会在这里不期而遇, 缘份这东西非常的巧妙!

我告诉母亲我遇到一位大学同学, 母亲反问我是不是坐在隔桌的蓝衣男子, 我说不是因为那位帅哥离我们的座位有相当距离. 后来我发现母亲和表弟的眼神会不经意飘向隔桌, 我的位置刚好和隔桌男生背对背, 所以是无法看到对方的. 我在纳闷隔桌到底有什么这样特别, 可以令到看惯大场面的母亲一直给予注视礼.

后来我籍故和表弟换了座位, 这样我就能一窥隔桌到底有什么这么特别了. 首先我见到两位打扮非常时髦的女子, 她们并非天生丽质可是在后天的努力修饰下, 散发着迷人的妋媚气质.不会太漂亮却有股楚楚之姿, 惹人怜惜! 我想表弟一直注视地应该就是这两个女子吧!

我的目光再转移终于看到母亲口中的蓝衣男子, 真的一点也没有夸张, 这蓝衣男子长得非常英俊, 剑眉星目, 鼻樑高挺, 唇红齿白, 在餐馆昏黄的灯火照耀下他的脸面泛起淡淡珍珠色, 非常光滑非常诱人. 健硕均匀的身材在剪裁简单的蓝色POLO-T 下蔽而易见, 显然曾在健身房留下不少血汗所堆砌的成就品. 他就好像升展台上的模特儿非常的亮眼不容忽视. 我终于明白母亲为何会有意无意瞟向隔桌, 因为隔桌人物真的太出色了.

我发现整晚都是那蓝衣男子做领导核心, 只要他一开口说话那两个女都会含情默默的听着, 仿佛他所说的每句话都是甜言蜜语, 那张想要把蓝衣男子生吞活剥的嘴脸呼之欲出. 密实姑娘假正经, 在高贵的外表下暗藏着对美男子最原始的渴望. 这两个女子表面和谐, 暗地里勾心斗角了不知多久, 这种争男行径将在其中一方完全俘获美男芳心才会正式结束, 不然真的了无止期.

我想这位蓝衣男子应该也满享受鹤蚌相睁的感觉吧, 有爱慕者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能深深感受得到, 因为当ABC 同时出现我的生活时, 那种飘飘然仿佛置身云端的感觉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很多人都觉得俊男美女是绝配, 可是俊男美女们最终会醒悟越是平凡的另一半越能给予他们严重欠缺的安全感. 俊男美女们永远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所以决不会选与他们同样等级的另一半做终身伴侣, 因为会非常辛苦而且多数会分手收场.

当然决不能一概而论, 因为世事无决对, 可是能够把持抵挡外在诱惑而对另一半忠诚的俊男美女组合真的少得可怜!

1 comment:

香蕉人 said...

无论多好看的人没脑的话也枉然,
无论多丑的男人还是会在外出轨,
无论男人有多好的女人还是会不满足,
无论多爱一个人到最后还是会因为觉得自己付出太多而感觉到很累。
你知道吗?一个丑男有很多个女朋友/男朋友的故事我听太多了,很多人以为有一个丑男朋友就感觉很安全,其实不尽然。很多时候分分钟别人就是要跟你抢你自然为安全的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