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ABC君

最近桃花运盛开得特别的灿烂, 连自己也无法相信会同时间被三个类型完全不同的男生追求.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却又有点不知所措的矛盾心理. 暮然发现自己的感情世界有点乱七八糟, 尝试整理出一些头绪却越来越乱!
老友们常说我喜欢朝三暮四, 贪新忘旧, 其实, 这是真的吗? 不见得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我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尤其是好看的相貌堂堂的帅哥. 不过, 别误会, 我只是纯粹欣赏而已, 只是多了一份好感吧了.

A 君 — 熟男
A君是从axcest里认识的, 在我们交换了几通的电邮后, 他就按捺不住向我要电话号码. 从照片上来看他其实并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 可是在神推鬼涌之下我把电话号码给了他, 就在当晚他打了给我, 刚开始他用英文和我对话, 可是不到三句他说不如用福建话比较方便, 因为他的英文不甚灵光. 从交谈中我知道他是从事室内设计, 是一位senior 室内设计师, 今年刚好三十岁.

他并不是槟城人而是来自霹雳州, 自从大学来槟城求学至毕业到现在谋生都一直住在槟城, 每个期末会回家乡一趟享天伦之乐.

后来他约我出来见面顺便一起晚餐, 可是我并不能出席因为生病了. 我通过短信息微婉地告诉他我的病情, 希望他明白我并非故意缺约而是另有原因. 当时他回了我一封短信息仅仅说那我们就换后天吧, 一点也没有慰问起我的病況, 当时的我颇为不爽他的粗枝大叶, 就算是陌生人也应该假装关心一下, 而不是如此不闻不问.

在我病情痊愈后就相约在一间老字号咖啡店会面, 我其实并不抱任何期望, 只是当做出来认识多一位同志朋友. 在见面后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年轻, 身型相当魁梧有点小熊类型. 后来的我知道他有定期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虽然如此在他名牌衣服下依然隐约可见微隆的肚腩. 他向我解释其实他不晓得我生病, 因为他看不懂我所传的信息, 他只能隐约猜测我不能仆约而已. 终于恍然大悟他为何如此不懂人情世故, 原来他压根儿就不知道我病了, 之前的一丝耿怀也随之烟消云散.

接下来几次的约会他都带我去一些环境优美的餐馆用餐, 不然就是酒店里的高级西餐厅用膳或看戏都由他付钱. 我发觉他对吃喝有一定的坚持和要求, 尤其他又经常出国旅行所以对人生的享乐有相当功力. 其实我颇为欣赏他这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有一种及时行乐活好当下的精神境界. 别一天到晚拼命, 忙了半辈子都不知为了什么!

后来的一个周末他邀请我去他的家参观, 不愧是室内设计师, 连我这个门外汉都赞叹于其设计心思, 巧夺天工的把家装横得如此美纶美焕. 我和他就相拥在床上看戏, 可是在戏还没播完, 在床上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搬演着另一套戏码.

B 君 ---- 肌肉男
B君是在基吧里通过老友的介绍而认识的. 那天刚好老友回槟城探望家人隔天就必须回吉隆坡, 所以我们就相约去夜店狂欢一晚顺便叙旧. 老友也顺便约了这位B君出来一起快活一下. 他是一名工程师也是名副其实的一只乳牛, 当晚他穿了一件颇窄的背心秀出他那在健身房里流了不知多少血汗的成品. 宽厚的背部, 结实的二头肌和三头肌, 爆胀的胸膛优美的包裹在衣服里. 他是一个笑容可掬的人, 一点也没有摆架子. 后来他拉了我去跳热身舞, 从他的舞姿我可以看得出他绝对是常泡夜店的家伙. 我向来喜欢观赏身材健美的男人扭首弄姿, 而B君决对是其中的绞绞者, 既会跳身材又一级棒真的很赏心悦目!

临别前我们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 回到家不久就受到他的短信息说很开心认识我, 认为我很可爱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后来的几天他发了不少短信希望约我去看戏和一起晚餐. 他向我的老友要了我的MSN, 又千方百计在axcest 和friendster 里找我的资料, 试图要把我了解透彻, 对于他那天罗地网的追求方式我颇不敢恭维.

C 君 ---- 陌生人
此C 君其实是B君的表弟, 他是随着B君一起来狂欢的伙伴. 他穿得颇为密实也看不出其身材是好是坏, 不过身型相当魁梧. C君是热情到有点过了头, 堪称疯狂的家伙. 他整晚就flirt around 仿似蜜蜂採花蜜般到处猎男色. 而我也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竟被他盯上. 他主动的用我的手机按了他的名字发了一封短信给他自己, 后来又几番抱着我跳贴身舞又狂吻我的耳朵, 还拉我的手放入他的裤裆里而当时他已经举枪了.

临别前他还紧逼不舍的要我跟他去厕所, 我只好假装跟朋友讲话而不理会他的快餐邀约. 回到家后他打电话责问我为什么没等他, 又神智不清的说喜欢我.

后来几天他陆陆续续打来问我有没有想他, 为什么没有约他出街. 最离谱的一次是他在凌晨三点多打电话给我, 而刚好那时我已经熟睡所以没听他电话, 我是第二天查看电话时才发现. 对于他的过于神经质, 我有点吃不消!

之后老友在B君口中得知C君是非常滥情的人, 只要他喜欢什么都无所谓惧.

听完我的叙说老友告诉我, 不用烦恼, 答案不是呼之欲出了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A 君
因为他已占据了你这篇post的大部分:P
他的条件感觉都满不错的
祝你幸福^^

快活神仙 said...

vone: thx for your blessing..hopefully i had made the veridical decision.

Anonymous said...

如果这次真的是对的人
那就让他多爱你一点
等到有一天,你不小心爱上他的爱
那时你会比任何人都幸福 ^_^

香蕉人 said...

.........(妒嫉中)........

快活神仙 said...

calv:谢谢你

iceace:哈哈, 那又何必呢! 我才羡慕你能去香港旅行, 增加见闻收获不少!